白雀

你好,教我画画
欧内盖

【莫德雷德Saber×莫德雷德Rider】我与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莫德雷德Rider视角。无动作描写,纯心理活动。

*从备忘录里搬个文出来证明一下自己是莫厨(靠)

*以上ok?那么↓


……喂喂,开什么玩笑啊。


虽说二重身这种乱七八糟的传说也不是没从书本上翻到过,「世界上会存在另一个自己」的哄小孩的玩笑早就听到耳朵要起茧了,不过这可都无法和亲身经历的冲击感相提并论。但是、果然无论怎么看都好不爽!见鬼!令人火大!就算是完完全全的复制品也没有这么厉害的吧!?

该说是意料之外还是有生之年也太不可思议……你这跟我长得一模一样的家伙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啊!?不管你这家伙气势汹汹地跑到这里是什么目的,先说好了!是我先来到这里的,御主也好海洋也好都是早就被我预定好的东西,根本不可能会被半道插入的你夺走!真是的,御主那家伙到底在搞什么啦,胡乱的使用召唤阵的后果就是召唤出不知哪个世界来的冒牌货吗?所、以、说,你要怎么跟本大爷解释清楚啊,这种事情。哈?什么?「你这家伙才是冒牌货吧」?呃……这只是为了享受夏日才更换的泳装,配合时节更换衣物是最普通的事情了吧,你这不合时宜的铠甲早就出局了啊。「足以配得上叛逆骑士的武器分明是斩碎一切的赤雷,你那盾牌一样的东西怎么看都逊爆了,本大爷轻轻松松就能砍翻。」?……这是冲浪板诶,冲浪板!你这笨蛋到底在得意些什么,给我睁大眼睛看清楚,虽说我不否认Clalent很强,但毫无疑问Prydwen才是夏日的最棒搭档!谁也不会选择在夏日阳光笼罩的海面上一边冲浪一边拿着剑挥个不停吧?

你的话虽然有些道理,但只有石子那么一丁点的道理哦!得意的太早了啊,笨蛋!


……干嘛啦!谁会一副要杀了自己的样子握着Clalent一身怨气啊,看清楚了哦Saber?这里既不是让你尽情挥剑的修炼场更不可能是变异生物群聚的特异点,穿成那副看起来就闷热到绝望程度的铠甲暂且不提,在这里不分场合就挥剑,不小心打碎迦勒底天花板的话,可是会被御主(Master)罚去打扫全从者的房间并且没收一周份的早餐的哦!啊,如果你真的不想吃的话,本大爷勉为其难地帮你解决也不是不可以。——喂喂、住手!把剑放下啊笨蛋!我刚刚的话你到底有没有听懂啦!?

等本大爷尽情享受完盛夏的巨浪之后,陪你好好地打上一场也不是不可以。不过到时那片一望无垠的海洋可是我的主场!天才的乘浪专家就在此处征服巨浪,精神也一同充沛到最盛也是理所当然的。输给自己这种简直让人笑掉牙的可能性,从一开始就不存在。到时候被我和Prydwen一起砍翻,可不要找御主(Master)告状哦?


……不过,要是稍微凑近仔细看看的话,该说因为是「我」的下意识加成还是什么,倒也不像那些一眼就能认出是假货的笨蛋一样逊得让人无法接受。呃、我只说一次哦?给我收起那份漫不经心的样子听清楚了,只说一次哦?!……嘛、你挥动Clalent的样子其实还蛮帅气的,作为「我」存在也勉强合格啦。……你那是什么表情,这种话本大爷可是很少说的,敢不给我好好感谢的话我可要揍你了哦!?


——不、不不不!果、果然还是……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有!总之,你给我把刚刚的话全部忘掉!快点!笨、笨蛋!!


评论
热度(22)

© 白雀 | Powered by LOFTER